會到家後

發現

有點

小小的改變了

好的還是維持原樣

而不好的

似乎沒有改善還變差了

妹妹好像變了很多

而我又能說什麼做什麼?

而哥哥勒

還沒回來

11月底吧

快一年沒見面的

而爸媽呢

依然健在

只是媽媽的頭髮白了許多

因為每天都要擔心

一個在西北 一個在東南

擔心到都瘦了

而原本明後三天

要去花蓮的

因為腳傷還沒完全癒合

所以也沒要去了

三天自己一個呆在家裡

發呆吧~~~

還有一個整天往外跑的妹妹......

我沒去

她似乎很不高興

打亂了她的計畫.....

我能說什麼?

氣氛很怪.....



我命阿~~~~~

前世欠她的
今世來還的



而妳呢
過的還好吧
沒把我忘了吧
就算忘了我長怎樣
也沒關係
但我還是會幫你的
我長怎樣不是重點
你只要記得
有一個這樣的人存在就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961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